jpg_wantu  

這天突然想去吃品田牧場,於是我計劃著去那間店吃

就這樣上網查了一下,我跟老公決定去西門町家樂褔店的品田牧場

我們預約下午1點50分,趕緊準備小薰的東西,我們很快的就出門了

到了家樂褔我們全身都是汗,天氣熱加上步行10-15分鐘,當時的我心裡

我一定要這麼辛苦吃這一餐嗎?終於到了品田牧場點好我們要的餐點後,

覺得這一切的辛苦是值得的,這的服務真的很好,隨時注意我們顧客的

需要,再加上這沒有用餐限制,可以讓我們想坐多久就坐多久,這讓我

覺得最好吃的是炸蝦,炸的剛剛好不硬又很酥脆,真讓我忘不了炸蝦的美味

下次我還是會來這家吃,吃完也可繼續逛商場買日用品,真是一舉兩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