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皓皓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昨天跟今天放假要我回新埔陪他跟蕾蕾

我很快就答應了,今天以為皓皓會打電話叫我起床,但今天一通電話都沒有

我就覺得奇怪了,於是我打電話給弟弟問他是怎麼回事,弟弟回我說他一早

起來就沒看到皓皓跟蕾蕾了,這樣的回答我就清楚了,原來是筱雯把他們帶

去別的地方了,這就讓我失望了,但我又有什麼方法呢?政男說的沒錯她是

那兩個小孩的媽媽,我能如何呢?我只是想他們想見他們,只是今天沒法見了

有點失望,這幾天一直在想著他在做什麼?過得開心嗎?雖然我肚子裡有自己的

寶寶了,不過我還是會掛念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