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的過中,我算幸褔了,因我沒什麼害喜及不適

現在懷孕七個月了,產檢也由一個月一次改二週一次

妹妹在我肚子裡活動的也比較頻繁了,日子一天天過離妹妹

出生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心裡不免緊張起來,等妹妹出生後

我的日子整個都會不一樣了,一直想要屬於自己的孩子,這願望

也實現了,但這段時間總讓我覺得不真實起來,不知自己能不能

做一個好媽媽的角色,以前沒結婚想著念著都是皓皓跟蕾蕾,現在

我有了自已的孩子,我想帶她去哪就去哪沒人干擾我,阻止我

唉!以前只是單純想帶皓皓去台北美術館看畫展,筱雯就一堆意見

不讓我帶皓皓去,那時的我以為她擔心皓皓會因天氣不好感冒,結

果筱雯並不是這樣的想法,就是不想讓我帶著皓皓出去

直到我知道後心裡真的很不舒服,現在我有了妹妹想帶她去吃什麼

去那玩也沒人可阻止我,這樣我也開心多了,不過我的朋友會說倧有了

自己的小孩後,對於皓皓跟蕾蕾的愛就不會那多了,對他們的關愛會不會變

我不知道,但我想我還是會掛念著他過得好不好,開不開心

只因他們 有一個情緒不穩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