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中國七夕情人節了,乃華陪我過情人節我好感動喔!其實在這當中

我差點就掉下眼淚了,我強忍住淚水,覺得我脆弱也好、沒用也好、誇張

也好,我真的好高興認識乃華,我難過時陪在我身旁安慰我,給我勇氣也給

了我力量讓我渡過難熬的日子,我會繼續期待屬於我的幸福,不放棄追求幸福。

我會開心的過每一天,我有我的朋友及姊妹,我想現在就是幸福,幸福很簡單,

你認為一點點滿足也是幸福,那便是幸福。

我會微笑面對每一天的,不再回想痛苦的日子,將它丟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dsay0906 的頭像
    lindsay0906

    lindsay0906的部落格

    lindsay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