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下廚耶!

休假的第二天公公就教我下廚炒菜

真是緊張極了,心裡想真的要我炒嗎?

這能吃嗎?

還好一切還算順利啦!

有公公在旁邊指導如何做

拿起鍋鏟開始炒,真怕被油給潑到但還是要硬著頭皮煮

炒第一樣菜時心裡就在想著這鍋鏟怎會這麼重啊!

炒第二樣菜時手已經酸了,天啊!炒菜比工作還辛苦ㄋ

我想我根本不是家庭主婦的料。

當自己裝飯吃得時候,還是有點怕怕的

這菜到底能不能吞的下啊!

吃了第一口青菜,唉!這道菜真的差強人意啊!

不知其他人吃了是什麼味道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