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拍一張  

    一到爸媽開的五金店後,我們就來張大合照

 

今天一早7點就起來準備要出門,就為了要回新竹跟皓皓 蕾蕾約好要陪他們

 

我期待這天的見面很久了,所以今天是帶著好心情出門喔!

媽媽 皓皓 蕾蕾  

接下來呢?我一點也不浪費時間,多拍了一些照片,就為了能有更多皓皓 蕾蕾的成長照片

皓皓又搞怪了  

                            看到了嗎?皓又忍不住搞怪了

皓皓 蕾蕾我最疼愛的小寶貝  

 愛搞怪的皓皓  

                               這張又是搞怪照

 

小美女的蕾蕾  

 

 

                 我們回到家後,我跟蕾說我想拍下她跳芭蕾的舞蹈動作,蕾蕾也很配合擺出pose了。

蕾自己美編照片  

                                     蕾自己美編的照片

蕾最美的笑容  

                             再來一張甜美的笑容

皓皓特地拉二胡給我聽  

                認真拉二胡的皓皓,特地拉給我聽的喔!

皓皓拉二胡認真的表情  

認真調弦的皓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