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有一部韓劇愛情殺手吳水晶,這部韓劇中吳水晶他對家裡付出的個性很像我,

讓我看了這部連續劇心情百感交陳,總是偽裝自己想讓自己的家人開心些,忘了

要讓自己也快樂,感情也是,能說些什麼?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現在的自己目前

決定自己一人,總覺得要找到自己喜歡的男人不容易,年紀漸漸大了看的事務也多了。

不再像以前那樣以愛為重點,一切的考量也多了,到了這樣的年齡我想也很難結婚了,

雖然很多人說不要放棄,唉!畢竟自己受傷太重了,也無法完全相信一人,吳水晶說:


幸福ㄋ有兩種,一種ㄋ是在過去之後才想到的原來那就是幸福啊。另一種ㄋ,是在一瞬間感覺到的


幸福,可是那個瞬間太短了,所以會記住一輩子。所以我擁有那一瞬的幸福

我會記得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