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想學開車了,現在才想學希望不會太晚,

我跟國華提說我拿到駕照我跟他買下他的車,我很有自信

自己可以做的很好,很多事並不難只要自己願意克服困難

多練習想要學好一件事並不難的,可是感覺國華一直想要打消

我想去學車的念頭,但是我的個性就是越不相信我的人 我越會

做給他看,證明我是可以辦到的,我真的相信我的能力,當然我也希

望國華也能相信我的能力,就因為自己想學車所以騎車的時候都會在模擬

若是我在開車的話我該如何克服讓自己冷靜面對,媽媽、筱雯都會鼓勵我

但是就是國華一點都不相信我的能力,我跟自己說我一定要做給他看,

我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