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麼多事,感覺自己變理智了,可是心理還是有著不知所挫的感覺。

這次酒井法子的消息真的嚇壞我了,在還是學生的我一直都很喜歡她,

她的歌聲陪我走過學生歲月,不管心情好不好 都會播放她的音樂。

她總是笑臉迎人,當時也很希望自己能像她一樣不管再任何時候都

能這樣笑著。時光流動事情不斷的變化,變化的太快讓我來不及反應了。

以為一切都是會有美好的事情發展,可是現實往往不是如此。

唉!我是變得現實了,還是聰明了ㄋ?這問題我也不知道。

酒井法子的一生居然走到這樣地步,而我ㄋ?會變得如何?

常讓腦袋放空不想就是聰明的做法嗎?現在問我 我也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