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計畫好自己開車出去練習停車,但是一早弟弟就叫不起來。

自己一直在想爸不在我旁邊,自己開真的好嗎?想了想還是爸在我旁邊吧!

打電話給爸他卻出去了,弟弟後來也起來了,他說他教我怎麼把車開出來。

後來爸打電話回來了,心裡滿心歡喜得跟爸說請他帶我出去開車,答案是

今天不行 因為公會的人要來沒辦法。又加上筱雯早上又要跟鄰居去竹北貴族世家

就算我把車開回來,弟弟也不一定有時間把車開回車庫,想想這些事,讓我覺得

實在不順加麻煩,我放棄了也沒心情開了,轉個念頭想或許今天是不適合自己開

車出去的。這樣心情也會比較好一些。希望自己能快點獨立開車,以前有男友的時候

一點也不會想要開車,現在單身什麼都想靠自己了,想去那就去哪。根本不用等著別人

有時間開車帶我去。自己一人久了也不會想一定身邊要有人。可是有人告訴我這樣我老

了以後會後悔得。其實我又何嘗不希望對的人快些出現,面對自己這樣的工作環境不太可能

遇到對象,參加聯誼又沒人跟我一塊去。再說聯誼得時間大部分都是假日。家裡需要我的幫忙

朋友說我一直都是爲著別人有一件事情是為自己的嗎?要為自己多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